Sunday, May 14, 2006

同路人

感覺真好.
一班同路人互相支持, 互相鼓勵, 一起尋求神.
天父就一直拖住我地的小手行呀..行呀..

希望愈來愈多小手拖著大家的, 亦是唯一的天父!
愈來愈多!
愈來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