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平安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16:33

Monday, August 27, 2012

帶著祝福的生命。不再一樣的旅行

今天有個想法:

老師每年都去旅行是很平常的事, 但我不再希望只是去"玩", 我希望帶著祢的祝福出去。
所以如果我要再去旅行, 我希望是一些短宣之類的。
相信比單單去 "玩"更輕鬆、更有意義、更快樂!

因為是為祢而作的。 :)

實在不知祢何時回來,要好好過每一天!

褪色的記憶


忙了一段時間, 今天才有時間整理以色列的相片。
我發現記憶有點褪色...心裡有點失落!

不是怕忘掉去過的地方而痛心,
我害怕忘記主的激勵與教導, 我怕忘記自己的每一個回應與立志!

重新再看每張相片, 心裡又再浮現每處的相遇, 請不要再忘記。

主, 很抱歉 :(
記憶褪了色。

從不褪色就只有祢的愛。

我何時忘記、何時跌倒, 我就求祢扶持、提醒。

Monday, August 20, 2012

聽福音的. 傳福音的.

人有什麼權柄可以拒絕人去聽福音呢?
今日竟要用有無牌去得問人批准去傳福音, 真諷刺.

福音本
是神的大能.
是神的工作.

不是出於人.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我和我一家】




經文:約書亞記24 : 14-18

24 : 14 「現在你們要敬畏耶和華,誠心誠意事奉他,除掉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和在埃及事奉的神明,事奉耶和華。
24 : 15 若你們認為事奉耶和華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明,或是你們所住這地亞摩利人的神明呢?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24 : 16 百姓回答說:「我們絕不離棄耶和華去事奉別神。
24 : 17 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曾領我們和我們的祖宗從埃及地為奴之家出來,在我們眼前行了那些大神蹟,並在我們所行的一切路上,和所經過的各民族中保護了我們。
24 : 18 耶和華又把各民族和住此地的亞摩利人都從我們面前趕出去。所以,我們也必事奉耶和華,因為他是我們的神。

轉載自: http://blog.xuite.net/xmas2305/blog/50064029




So touching... and my tears kept running out..

Lord, you are the God of my family,
for ever. Amen.

Friday, August 17, 2012

蒙恩的女子

從以色列回來了,我是蒙恩的女子 :)

昨晚8點落到機, 打8號風球好平安回到家, 謝謝主! :)

今早因為時差, 處於極度眼訓狀態 -_- ...
好懷念旅程中的每一天... 牧師常說"弟兄姊妹和睦同居是何等美善", 旅程中就深深體會, 此刻好想念每位以色列團友! 又十分懷念牧師早上的靈修(今早開始又要自己黎喇...), 每一篇教導, 又不忘記自己每一次的回應 :)

有這一趟的旅程實在蒙恩! Hallelujah!! ;D

*************

要拿拿林做張雲開份功課了!

************* 

下星期二開始青年三福導師講習班,好似好忙,但其實為主忙碌卻是樂事!

愈事奉, 愈積極,
愈積極, 愈得力!

AMEN!

:D

Friday, August 03, 2012

柳暗花明又一村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Thursday, August 02, 2012

甜蜜浪漫的回憶

至今仍無法忘懷只有主與我同行的日子。
痛苦漆黑中的漫漫步,
成為今天最甜蜜浪漫的回憶。

一生都不要忘記。

:)

如果我還有明天【詩歌】

如果我還有明天【詩歌】
http://blog.xuite.net/xmas2305/blog/2083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