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8點落到機, 打8號風球好平安回到家, 謝謝主! :)
今早因為時差, 處於極度眼訓狀態 -_- ...
好懷念旅程中的每一天... 牧師常說"弟兄姊妹和睦同居是何等美善", 旅程中就深深體會, 此刻好想念每位以色列團友! 又十分懷念牧師早上的靈修(今早開始又要自己黎喇...), 每一篇教導, 又不忘記自己每一次的回應 :)
有這一趟的旅程實在蒙恩! Hallelujah!! ;D
*************
要拿拿林做張雲開份功課了!
*************
下星期二開始青年三福導師講習班,好似好忙,但其實為主忙碌卻是樂事!
愈事奉, 愈積極,
愈積極, 愈得力!
AMEN!
:D
愈事奉, 愈積極,
愈積極, 愈得力!
AME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