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我和我一家】




經文:約書亞記24 : 14-18

24 : 14 「現在你們要敬畏耶和華,誠心誠意事奉他,除掉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和在埃及事奉的神明,事奉耶和華。
24 : 15 若你們認為事奉耶和華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明,或是你們所住這地亞摩利人的神明呢?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24 : 16 百姓回答說:「我們絕不離棄耶和華去事奉別神。
24 : 17 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曾領我們和我們的祖宗從埃及地為奴之家出來,在我們眼前行了那些大神蹟,並在我們所行的一切路上,和所經過的各民族中保護了我們。
24 : 18 耶和華又把各民族和住此地的亞摩利人都從我們面前趕出去。所以,我們也必事奉耶和華,因為他是我們的神。

轉載自: http://blog.xuite.net/xmas2305/blog/50064029




So touching... and my tears kept running out..

Lord, you are the God of my family,
for ever.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