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學期的終結, 就會驚訝教學將近一年, 如光速般走過!
今天竟發現另一樣"一年",
不是將近一年, 而是剛好一年地發生:
是上帝的神奇的工作!
09年按上帝的Calling 讀教育,
10年前半苦澀難走, 然而...
2010年5月25日, 教學實習最後一天, 放學時就收到現職學校的offer,
猶如上帝親口說: "我在這裡!"
當日心感厚愛, 因為自婚禮取消, 感覺前路迷濛,
時有信心, 時而軟弱, 心怕找不到教席, 就一無所有, 那段時間偶爾會這般想!
所以, 收到學校offer時, 感到上帝的愛,
實習完結一刻, 就是教學的開始, 連多一刻的等候也沒有.
很實在的看顧!
原來在天父裡沒有缺欠是真切確實.
上星期校長要見我, 時間定了又改, 最後終於星期三見面.
我還沒坐下, 校長就說:
"恭喜你, 你轉perm的申請成功了"
到今天, 心裡仍有著很平靜的喜樂.
對上帝給的我calling 亦更有確據.
今天看月曆, 才發現上星期三, 又是5月25日.
剛好是整整一年!
衪不單再次說, "我在這裡!" 並更確定的讓我知道, 這確實是衪所為我預備所當走的路.
上帝的時間表真的很奇妙,
祂不打盹,也不睡覺.
上帝一直與我同行, 近如呎尺.
走在上帝所預備的路上, 感覺安穩, 喜樂, 且富足.
:)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