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粽就是愛

今日好開心!



原本完了崇拜心裡有點爭扎, 想回家改功課, 但又參加了"粽就是愛" volunteer.
結果如舊派粽做探訪。

十萬個感謝天父,
讓我和Cherrie 在第一次參加探訪,
就看到探訪的價值,
帶祝福給別人, 自己也被祝福.

很感受到天父的智慧同在,
因為我們不單與兩位mama 認識,
mama 們更應約參加愛筵!
一切就很自然發生.
感謝主!
希望mama 們最後會來,
也希望我們的認識, 可成為他們在適應香港上的支持.

我和Cherrie 都好開心, 起碼我感到有幸參與主的工作! :)
亦很被祝福!
願天父繼續使用.
:)
:)
:)

假如, 我最後回家改功課, 就錯過了這一切呢!
so much impact on me today, hoho

;)

Really love YOU so!

2 comments:

Lolo said...

丁,妳知道嗎?天父喜悅妳的事奉,妳就會在事奉裏產生喜樂!看見你如此的喜樂,就知這道這事奉是值得的,我就是因為那份值得,我才看重探訪的重要,探訪讓我發現原來社會上有很多需要關心的人,同時間也可表達主耶穌愛我們,我們也要用主的愛來愛他們。

努力!探訪工作有排做呀...

Hannah Ding said...

YEA, 有排做呀!
一起努力:)
傳愛,
傳福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