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I hate doc works


crazy!
I have spent almost 2 hours on typing a meeting minutes
-_-

I hate doc works.
I really hate so.

just want to crumple "u" up!


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

【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 】

何等恩友慈仁救主,負我罪愆擔我憂;
何等權利能將萬事,來到耶穌座前求!
多少平安我們坐失,多少痛苦冤枉受,
都是因為未將萬事,來到耶穌座前求。

我們有無試探引誘?有無難過苦關頭?
決不應當因此灰心;仍當到主座前求!
何處能尋這般良友,同嘗一切苦與愁?
我們弱點主都知道,放心到主座前求!

我們是否軟弱多愁,千斤重擔壓肩頭?
主仍做我避難處所,奔向耶穌座前求!
你若正逢友叛親離,快向耶穌座前求!
到祂懷中祂必保護,有祂安慰便無憂。



Tuesday, August 30, 2011

晚餐

簡單的晚飯
+
簡單的關心:
"鍾意食就食多D, 食晒都得"
(究竟今日發生咩事.. :P)

||

快樂. 窩心
:D

3樣..(4)都是我好喜歡的!
冬菇菜圃湯 + 涼瓜炒蛋 + 油雞脾 + 愛
:)



行步。見步

樓牧師的分享,
提到基督徒的生命屬於"行步。見步"。
而並非站住,求問神給予答案後才往前走。
反之,我們憑信心踏上後,就看到主已經預備的。

"行步。見步" 的生命,你相信嗎?

願意憑信心踏出去嗎?

不以過去的經歷,人的思想限制上帝的工作,
可以嗎?

單以信服的心跟隨,
可以嗎?

"馬利亞說 : 我是主的使女、 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天使就離開 他去了 。"
路 1:38

天使告訴馬利亞要懷孕,
她也立即問豈可能發生呢?
這是人的思想;
然而,天使回答後,馬利亞立即以信服的心回應:

"...我是主的使女、 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她沒有再懷疑以至限制上帝的工作。
反更加讚美上帝:

"...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 神我的救主為樂。..."

望著前路, 是否以期待、興奮的心,
預備好踏出那"行步。見步"的生命呢?

:)


我心好興奮呢!


Monday, August 29, 2011

My tired, but healthy heart

身體上
受過傷的地方好易又再受傷.
同埋復原後, 短期內個機能一定無以前咁好.

原來
心靈如是.

真實地有此般感受,
近排我的心好累.
正正就係"機能無以前咁好."

不過~只是累,
No hard feeling.
我的心好健康, 呵呵!
:)
多謝天父

*

Sometimes I m excited to the new academic year.
but sometimes... I just like a little kid n want to stay in the long vacation...

Need some courage for Sch.....
><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My teaching buddies

had dinner with the ied-ers tonight.

My body shutdown right at 9 sthg.
So I just listened... n realized
they(WE :) all are Good teachers!

They are teachers
who
kept talking on values we should insist,
the ways of catering students' needs,
discussing how to have a better teaching ways, personal growth...

I just saw they all were 發光中, haha
really proud of them!
:)
A group of teachers
with passion,
with love.
with heart.

:)

Keep the fires on.
My teaching buddies :)





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要躲藏在主裡...

因為我看見心中的罪
:(
:(
:(
:(
:(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傾聽我的心 】


.....求你聆听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相信上帝, 放下自己, 必得見光!




上帝好野!!! 無敵呀!!!


感謝祢讓孩子有份與祢同工!

祢安慰、提醒、教導,
沒有一樣不是出於祢!

結論:
相信上帝, 放下自己, 必得見光!

;)

繼續守望!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grain + faith



Faith

... is given by God
... has to be strengthened
... is well-pleasing to God

For we walk by faith, not by sight


birdie gone..



wheres my birdie..
:(

I m thinking of you two EVERY DAY...

Monday, August 15, 2011

The Love of God

到大岭教會的交流結束.
過程是激勵且充滿恩典. 充滿愛.
感謝主!
:)


我們到農村探訪, 彼此分享見證, 在主裡交通.
看到
農村的姊妹, 心裡都很多提醒.
即使他們有環境上的限制,
身體上的病痛,
仍然是專心, 喜樂, 以信心仰望.
沒有主, 怎麼能解釋這一切呢?

原是一大堆沒有關係的人,
卻是因著主的緣故彼此服事. 彼此去用愛心招待.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1 John 4:19
:)

*
說起愛,
真玄妙.

愛的結果如何,
大概就要看這份
愛基於什麼作始...

愛, 或苦或甜..
真玄妙.

Tuesday, August 09, 2011

The Amazing GOD

神的工作真的很奇妙.
:)
:)
:)

*

明天, 花園一行十二人與頌恩一同到惠東交流.
出發前的一小吵及一小病都已過去.
感謝主.

所以在患難時總要忍耐,
憑信心, 必得見光。

*

有一日, 突然嘗試減去所有與主同工的事,
意即假如我沒有信仰的話,
生活會如何過呢?
例如: 故有的星期日崇拜, 星期三小組,
新加盟的三福星期四,
還有每天與神交流之重要時刻, 等等..

減去這一切, 所得的時間會花在什麼上呢?
行街睇戲食飯? 忙碌工作? 努力賺錢? TVB.com? ...
究竟, 追趕著一些終會朽壞的, 是為了什麼呢?

縱是忙碌, 卻是快樂, 富足.

*

門, 究竟何時才打開?
植下的種籽何時才生長呢?
以信心交託.

求主充滿

一切也很富足, 不感有任何的缺乏
因為與主同行!

求主時常充滿 , 以致不錯失生命上重要的事。


*
差不多開學, 要開始工作了!
:)


Thursday, August 04, 2011

求幫助


以禱告代口, 也代手.


Monday, August 01, 2011

:(

真沒愛心
:(


*

別人改變不了,
我自己改變!
但也不會妥協!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