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行步。見步

樓牧師的分享,
提到基督徒的生命屬於"行步。見步"。
而並非站住,求問神給予答案後才往前走。
反之,我們憑信心踏上後,就看到主已經預備的。

"行步。見步" 的生命,你相信嗎?

願意憑信心踏出去嗎?

不以過去的經歷,人的思想限制上帝的工作,
可以嗎?

單以信服的心跟隨,
可以嗎?

"馬利亞說 : 我是主的使女、 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天使就離開 他去了 。"
路 1:38

天使告訴馬利亞要懷孕,
她也立即問豈可能發生呢?
這是人的思想;
然而,天使回答後,馬利亞立即以信服的心回應:

"...我是主的使女、 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她沒有再懷疑以至限制上帝的工作。
反更加讚美上帝:

"...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 神我的救主為樂。..."

望著前路, 是否以期待、興奮的心,
預備好踏出那"行步。見步"的生命呢?

:)


我心好興奮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