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課後問
史提反一些思考問題.
他第一句就問我現在生活得快樂嗎.
相信平日的我會好快答到:"開心!" 但我今天有猶豫,並答了一句沒有靈魂凡的:"ok啦."
當下自己聽到自己的答案,心裡才真正留意到這陣子不大快樂.
其實我自己是知道的,只是沒有處理.
今天感覺已比過去幾天良好,
原因有幾:
1) 我總算從
史提反的話中,明白一點點, 雖然對著他時, 自覺好愚笨,
但感覺十分良好 :) 反正他似乎是一個極具思考力的人,
而自問不是極具思考的人(但我絕不否定自己的思考力!), 大家世界不同,
在他眼中看我愚笨是正常不過 :D
其實以我現在的記憶力, 都不知自己已忘了多少他的話.
但至少現在仍記得良好的感覺, 不錯不錯!
2) 5時許收到SimonZ 的來電, 心裡好高興, 發現自己的stupid sixth sense 好白chi.
3) 朱太來電問japan trip! 自己都已放棄的事, 她卻記在心, 又為我張羅.
我心感慶幸有這麼一位關心自己的老師!
不過最窩心的是當我告訴她1月1日結婚時,
她斥責我之前沒說清楚原來是1月1日(我以為自己已說, 又一次失憶),
感恩她12月31日travel後回港, 能出席我和SimonZ的婚禮!
朱太說真的十分感恩, 如果她錯過了我的婚禮, 這生會好遺憾!
真沒想到原來自己在她心中有這麼的一個位置! :)
大so 說我今晚多話說, 情緒高漲,
當下自己聽到她的話,心裡才真正留意到今天好快樂!
剛才找回以前做九型人格的test,
原來自己記錯了是第四型 -_-
我是否已記不了東西?!
如果一天, 我像高錕一樣, 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