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生命的課題

今夜靈修, 主給我這一篇..

--------------------------------------------------
課題: 向裡面察看

「人應當自己省察……」(28節)

閱讀及默想經文:林前十一27-34
. . .

建議祈禱內容
天父,我現在明白為甚麼我往往一再地經歷同樣的難題
就是我沒有去探究最初它為甚麼會發生

求你今天幫助我察看為甚麼我那麼受束縳。奉耶穌的名祈求,阿們。

--------------------------------------------------


突然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人的生命不好, 要去成長, 要去學習,


現在, 好像是一個時間, 要我去面對自己的問題,
就如今天的
課題: 向裡面察看. 不是恰巧看到, 是主的工作.

要先放下自己的不好,
不好的
被掏空, 才有好的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