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耶和華以勒


耶和華以勒

祢的恩典夠我用



:)


http://vlog.xuite.net/play/dUc1UUdhLTI1NzY4MjguZmx2

Sunday, April 22, 2012

新的旅程


兩年可以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過去兩年,是給我沉澱與安靜。回到最初之處,來到愛的源頭,我得了醫治,我與主相遇。
今天,我有一個重新的旅程,心裡很雀躍!尚未知前路如何,卻已帶著主已應許的平安與喜樂往前走,心裡好興奮!:D :D :D

一份一份的信箋送到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手中,為的都是將最好的祝福給你們!:)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

Sung this song myself this morning...
and then I read these.... God, I know,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

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4: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http://vlog.xuite.net/play/WDV2a2FMLTI0MTY0MTMuZmx2
【鼓 舞】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01-鼓舞專輯 

你在世上雖有苦難 人生道路多有坎坷
但我們的主已勝過世界 祂應許永與我們同在 

喔~讓聖靈引導你的心 讓主愛成為你的動力
願我們所做的一切 只為榮耀主聖名 

你要跑那當跑的路 也要打那美好的仗
因有見證人環繞如雲彩 靠主你可以剛強壯膽 

喔~讓聖靈引導你的心 讓主愛成為你的動力
願我們所做的一切 只為榮耀主聖名 


Saturday, April 21, 2012

倪柝聲

讓我愛而不受感戴, 讓我事而不受賞賜; 
讓我盡力而不被人記, 讓我受苦而不被人睹。
 只知傾酒,不知飲酒; 
只想擘餅,不想留餅。 
倒出生命來使人得幸福, 捨棄安寧而使人得舒服。 
不受體恤,不受眷顧, 
不受推崇,不受安撫;
 寧可淒涼,寧可孤苦, 
寧可無告,寧可被負。
 願意以血淚 作為冠冕的代價, 願意受虧損 來度旅客的生涯。
 因為當你活在這裏時, 你也是如此過日子, 
欣然忍受一切的損失 好使近你的人得安適。
 我今不知前途究有多遠, 這條道路一去就不再復原; 
所以,讓我學習你那樣的完全, 時常被人辜負心不生怨。 
求你在這慘淡時期之內, 擦乾我一切暗中的眼淚; 
學習知道你是我的安慰, 並求別人喜悅以度此歲。 

 這首格言詩是倪柝聲弟兄在一九三○年代寫的。


「你先要對神誽,以後才對人說。在你向他們為神說話之前,你首先要把人放在神面前,你要禱告神,尋求明白神要你為誰禱告,把他們的名字寫在本子上,天天為他們禱告,以後在機會到了的時候,你就向他們傳福音。」


Ref:http://www.churchinmarlboro.org/introduction/NEE.htm
http://www.churchinmarlboro.org/christdigest/nts.htm

"立石為記"

10 June 2010
"立石為記"

9 Apr 2012
終於完成了

:)

Monday, April 16, 2012

愛到底!

主祢愛我愛到底!
我都要愛祢愛到底!

High-Res Stock Photography: North Island Merino Sheep New Zealand

我是枝子

不要對自己自信,也不要小小看自己,
因為在我身上工作的都是上帝。

我所作的,
都只因祂在我裡面。

祢是葡萄樹,我是枝子,
離了祢,我什麼都不是了
:(
:)

Sunday, April 15, 2012

約定

我沒有忘記給祢的約定,
願專心於祢

:)


"最羞愧"的事?!

感謝上帝在我曾經感到"最羞愧"的事上使用我, 叫我不再感到"羞愧"之餘, 仲要將祝福帶給別人,
這......是什麼的道理呢? He is really powerful! :D

Thursday, April 12, 2012

不要放棄


大聲唱哈利路亞
歡喜快樂吧,勇敢往前踏

大聲唱哈利路亞
活出神放在,心中的藍圖和盼望

張大眼睛看,神要開路啦
打開心胸吧,神要擴張啦
張大眼睛看,神要開路啦
大聲宣告吧,神要擴張啦
緊緊抓住他,就會有希望
所以不要放棄,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使徒行傳20: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
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文章轉載: 再談「屬靈」

文章轉載: 再談「屬靈」

華人基督徒常強調「屬靈」,然而,何謂「屬靈」?有人說,屬靈就是屬於聖靈,讓聖靈管理。這個定義很好,不過,何謂讓聖靈管理呢?人是否讓聖靈管理,仍屬於主觀認定的範圍,而沒有客觀的標準。人可以說自己的生活行動都讓聖靈管理,然而,事實卻非如此,這是顯而易見的。

追求「屬靈」若不小心,就會造成過於「主觀」,若走了極端,甚至連最基本的道德都漸漸失去。

例如:為了追求「屬靈」,把許多時間花費在「屬靈」的事上,就忽略了人子所當盡的義,甚至連家庭的責任都放在一邊。這種「屬靈」絕不是神要的屬靈。

再如:為了追求「屬靈」,忽略了在世為人所當學習的知識與本分,對「教會」的事很專精,對自己「職場」上的事反而不專精,到一個地步,失去了在世上工作的「競爭力」,連生活都成問題,更不要說「屬靈」了。

基督徒應當屬靈。這是沒錯的。

然而,基督徒的屬靈不該是「離群索居」,只住在「教會」中,對世上不聞不問。

基督徒的屬靈也不該走極端,好像一切只有「主」,其他都不要了。這並不是主真正的心意。

什麼叫作「有主」?什麼叫作「沒有主」?

若以為「參加聚會」就是「有主」,「沒參加聚會」就是「沒有主」;或有人以為「參與服事」就是「有主」,「沒參與服事」就是「沒有主」。這種觀點都是偏狹的極端。

屬靈,就是一個正常的為人生活。

神造人,是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的。

一個正常的為人生活,就是自然而然的照著神的形像去過生活。

這種生活會顧到良心,會顧到家人,也會顧到週遭的人。

愛人,顧到人,就是屬靈了

但若只顧著自己的「追求」,只顧著自己要有所謂「屬靈」的享受,卻不顧到人子當盡的義務,就算再怎麼「屬靈」,仍不是神所要的屬靈啊!

*

值得深思!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Jesus' words】從新得力

看到姊妹的回轉, 就看到主的憐憫與慈愛。
不管我們怎麼樣, 祂就是要愛我們到底!

我們會軟弱, 會跌倒,
但主說: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

主的安慰鼓勵常在!
Hallelujah!

---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28-31)

 

Tuesday, April 10, 2012

我需要什麼?

我需要祢多於其他一切。
要札根,再茁壯成長。
其他的我寧願不要。

:)

感覺良好,但要再紮實D!
根要再生得更穩妥D,以致永不動搖!

靈修。祈禱。讀經。研經
愛神。愛人。過聖潔的生活


基督徒病了──信仰與生活的脫節

Monday, April 09, 2012

【Jesus' words】What's inside me?!

【Jesus' words】Matthew 11:28-30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11:29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
11:30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讓耶穌住在我裏面
:)

感謝主,現在的我靈裡滿有喜樂,時時來到主的面前也是輕省的。
不過我仍要學習將所有都交在主手裡,
 
時時一想到學校的工作,心裡就不輕省。
要時常記起學主的樣式去過地上的生活,
不只是在靈裡的追求倚靠上帝,
而是實質的生活壓力與問題都要倚靠上帝!

"Be Gentle & Humble,... Learn from Me"

不是掉下所有勞苦的工作,而是學習主耶穌的方式去面對與處理!


Hallelujah!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
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

險峻的山嶺也無所謂,天涯海角我也願跟隨
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願捨棄寶貴生命

父啊,求祢差遣我!我要奔走十架路
不惜犧牲我寶貴生命,求祢差遣我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
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
險峻的山嶺也無所謂,天涯海角我也願跟隨
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願捨棄寶貴生命

世界雖無理的仇恨我,我仍然以愛相待
成就世界靈魂的十架,甘願走上這路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
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
險峻的山嶺也無所謂,天涯海角我也願跟隨
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願捨棄寶貴生命

甚至為了我犧牲生命,你愛我竟愛到底
求祢接納這微小的我,獻上我的愛情

-----------------

當日彼得可能也是懷著這樣的心志跟隨主,
所以主耶穌告訴他將三次不認主的時候,
他很快也鐵定地會回應向主重申自己的心志。
"主阿,我就是同你下監、同你受死、也是甘心。"

結果,

有一個使女、看見彼得坐在火光裏、就定睛看他、說、這個人素來也是同那人一夥的。
彼得卻不承認、說、女子、我不認得他。
過了不多的時候、又有一個人看見他、說、你也是他們一黨的.彼得說、你這個人、我不是。
約過了一小時、又有一個人極力的說、他實在是同那人一夥的.因為他也是加利利人。
彼得說、你這個人、我不曉得你說的是甚麼.正說話之間、雞就叫了。
主轉過身來、看彼得。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今日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他就出去痛哭。
Matthew 22:56-62
-----------------
有人性的軟弱,
當然也有主的計劃在其中。

不知道今天我對主的心意又是去到何等情愫,
或有立志,
但走到關鍵時刻,
我又會可否仍堅定不移呢?

主,請堅固我!

Sunday, April 08, 2012

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今日與NICOLE 的分享, 加上這幾天與姊妹的對話,更讓我看見上帝的作為。
我本是低微,
祢卻一次次一次的叫我為祢開口。
主, 我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只因有祢在我裡面。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加2:20

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路22:31-32

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的確曾經軟弱但要回到主裡堅固別人,成為聖潔的器皿!

【願你用愛吸引我 May You Attract Me With Love】

為我你傾出諸般 尊貴飄泊四方

為我你甘心痛苦犧牲令我釋放


若我一天對你漸淡忘

沒有以你 作主作王

祈求你赦免 警惕把我不放

主耶穌 親愛主耶穌

願你用愛 深深吸引我
主耶穌 親愛主耶穌

讓我被你鞭策再走過

Friday, April 06, 2012

Amazing Grace

This song truly show the truth.
Thanks for your love, Jesus, truly...



Amazing Grace
1.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巳得赦免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副歌Chorus:
My chains are gone, I've been set free.
不再有綑綁, 我已得釋放
My God, My Savior has ransomed me.
我救主耶穌, 已付代價
And like a flood his mercy reigns.
豐富恩典, 今充滿我
Un-ending love, amazing grace.
永恆的愛, 奇異恩典

2.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my fears relieved;
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初信之時, 即蒙恩惠, 真是何等寶貴

3.The Lord has promised good to me, His word my hope secures;
我主應許, 美好無比, 盼望永不失去
He will my shield and portion be, As long as life endures.
有主做為, 盾牌福份, 我心不再畏懼
4.The earth shall soon dissolve like snow, The sun forbear to shine;
天地都會 漸漸廢去, 但我主永常存
But God, who call’d me here below, Will be forever mine.
我的生命 有主看顧, 我永遠屬於你

Wednesday, April 04, 2012

My weakness x your perfect power :)


活著全都為了你
歌唱也為了你
全然為你...

主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成。
願勇敢地、喜樂地倚靠祢面對所有。

Boast most gladly about my weakness!
:)
so that I see your perfect power reside in me!

Tuesday, April 03, 2012

靈修

靈修的主要目的是為要與神相交,
神才是靈修時的主角。

操練: 每天靈修
與主相交,是一件多美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