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不要放棄


大聲唱哈利路亞
歡喜快樂吧,勇敢往前踏

大聲唱哈利路亞
活出神放在,心中的藍圖和盼望

張大眼睛看,神要開路啦
打開心胸吧,神要擴張啦
張大眼睛看,神要開路啦
大聲宣告吧,神要擴張啦
緊緊抓住他,就會有希望
所以不要放棄,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使徒行傳20: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
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