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新的旅程


兩年可以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過去兩年,是給我沉澱與安靜。回到最初之處,來到愛的源頭,我得了醫治,我與主相遇。
今天,我有一個重新的旅程,心裡很雀躍!尚未知前路如何,卻已帶著主已應許的平安與喜樂往前走,心裡好興奮!:D :D :D

一份一份的信箋送到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手中,為的都是將最好的祝福給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