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GOODnight...

:)

Amen




安靜

【安靜】

藏我在 翅膀蔭下,
遮蓋我 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我靈安息,在基督裡,你大能,使我安然信靠。



主,
願祢成為我隨時的幫助.
教導我放開緊握的手.
讓祢帶我走.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我的呼求

讓我


9月25日

9月25日
媽咪, 生日快樂
希晴, 生日快樂

:)

Thank you, Jesus.
You brought us the greatest love.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focus



need some more
FOCUS



愛可以透過練習,使它不斷的增長。



昨天第一次很嬲的責備自己班,
今早又為昨天的事再叫大家反思。
盼望主讓我有更大的智慧與愛心,
與他們一起成長。

今天邀請了班中的4位男同學, the only christians in class :)
一起為班禱告。
他們都答應一起form 一個小小的prayer group,
很期待第一次的相聚!
:)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有些時候,
我感到很累.

只想躲在祢背後..



心裡煩亂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把"香膏"獻上(續)

嗯,今日講道竟然又提起馬利亞膏耶穌!!

天父, 相信很難再忘記這教導了

:)

In You


【祢的恩典夠我用】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把"香膏"獻上

很少聽這些歌,
但適逢與今天的靈修內容不謀而合.
起初雖有起雞皮之感.
再聽,內容卻很有意思.



http://blog.xuite.net/xmas2305/blog/34614307



與吳生共膳,
他問的問題雖未曾想起過,
但如果主要這樣用我,
我絕對願意。

因為生命在主手裡。

更何況,自上次之後,
深感是主讓我再活一次。
是祂把我從錯誤的決定並隨之而來的重大傷痛中救出...

如果事情沒發生,
恐怕生命不如現在般充滿住由主而來的愛與平安。
可能只懂追求地上的愛。
人的愛也可以很美,
但沒有主在背後撐扶,
這等愛仍是有限的。

所以,
再活過來,是因為主的愛;
重新的生命,是屬主所有。

主領我到何往我今必去。
:)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from Jesus

2 weeks past.
So much happiness in my school life.

Jesus, You are everything.
You prepared everything for me.
I rest in you by faith.

though challenges come to me time by time,
as long as I m in you, I feel calm.
when i m resting in you, you grant the peace...
Jesus, u are everything..
:)

really.... so much joy inside that I ever had.
all are from you..
solely from you..


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wisdom

You are everything.



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新丁

開學3天, 好似好忙.
但再細想, 其實明明就不應該這麼忙!
來到不熟識的環境,
第一次做老師,
第一次做班主任,
實在有很多事務、步驟、常規...
仍有許多的適應。

丁丁,加油!
天父也在給我加油
:)


第一次明白到,
只是收家長信也可以令自己很勞累。
還記得當天放學後用了差不多2小時處理,係2小時-_-
結果要回家備課。

邊處理收回的信,就邊發現如果再有下一次,
係可以有較smart的方法..

哈,下一年吧(如果再做班主任的話)!
再下一次,我一定可以輕輕鬆鬆的處理
:)

開學日,
爸爸媽媽給我我鼓勵很窩心,
也收到朋友的鼓勵及關心的msg
:)
當天,的確是很順利,很美麗的一天,
天父,謝謝祢。

雖然有人的地方,就可以是複雜的地方,
但感恩,天父讓我在起步時,
是由許多的support 開始。
教學上、班務上、什至午飯上,
都有人"照"
:)
相信,這一切,都源於最最最最背後,"照"住我的那一位!

求天父給我多一點智慧與力量,
在祢安排給我的禾場上事奉。

上星期因備課沒法去小組,
心裡就很不快樂。
真不希望因為自己的慢、自己的懶,
令到學生學不好,
小組教會番不到!

我要努力,快快適應,做好教學設計......
以致我不用偷了祢的時間工作!

加油加油


【我的燈需要油】
我的燈需要油求主常賜下
使我燈永遠發亮光
我的燈需要油求主常賜下
使我燈發光到主作王

唱和撒那 唱和撒那
唱和撒那賀萬王之王
唱和撒那賀萬王之王
唱和撒那賀我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