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新丁

開學3天, 好似好忙.
但再細想, 其實明明就不應該這麼忙!
來到不熟識的環境,
第一次做老師,
第一次做班主任,
實在有很多事務、步驟、常規...
仍有許多的適應。

丁丁,加油!
天父也在給我加油
:)


第一次明白到,
只是收家長信也可以令自己很勞累。
還記得當天放學後用了差不多2小時處理,係2小時-_-
結果要回家備課。

邊處理收回的信,就邊發現如果再有下一次,
係可以有較smart的方法..

哈,下一年吧(如果再做班主任的話)!
再下一次,我一定可以輕輕鬆鬆的處理
:)

開學日,
爸爸媽媽給我我鼓勵很窩心,
也收到朋友的鼓勵及關心的msg
:)
當天,的確是很順利,很美麗的一天,
天父,謝謝祢。

雖然有人的地方,就可以是複雜的地方,
但感恩,天父讓我在起步時,
是由許多的support 開始。
教學上、班務上、什至午飯上,
都有人"照"
:)
相信,這一切,都源於最最最最背後,"照"住我的那一位!

求天父給我多一點智慧與力量,
在祢安排給我的禾場上事奉。

上星期因備課沒法去小組,
心裡就很不快樂。
真不希望因為自己的慢、自己的懶,
令到學生學不好,
小組教會番不到!

我要努力,快快適應,做好教學設計......
以致我不用偷了祢的時間工作!

加油加油


【我的燈需要油】
我的燈需要油求主常賜下
使我燈永遠發亮光
我的燈需要油求主常賜下
使我燈發光到主作王

唱和撒那 唱和撒那
唱和撒那賀萬王之王
唱和撒那賀萬王之王
唱和撒那賀我王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