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focus



need some more
FOCUS



愛可以透過練習,使它不斷的增長。



昨天第一次很嬲的責備自己班,
今早又為昨天的事再叫大家反思。
盼望主讓我有更大的智慧與愛心,
與他們一起成長。

今天邀請了班中的4位男同學, the only christians in class :)
一起為班禱告。
他們都答應一起form 一個小小的prayer group,
很期待第一次的相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