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過去一星期...

3/12 (sun)
羅絲同Yammy結婚! 我好開心呀!
二人相愛到結婚不是必然的事. 盼望他們能繼續彼此相愛, 直到永遠! 相信他們能夠做到的. 找到了又豈會輕易放手呢?
3/12 (sun)
觀禮後, 我去了中央圖書館借書. 給我借到了[閣樓上的城堡]! 我對此書的掛念足足有11年了!它是我小學6年級時看過的一本書! 當時的我人仔細細借了這本2cm厚的書. 結果到還書時都只看了1/4, 但又到了學期尾要畢業了, 結果不能續借... 之後一直都放在心裡.
讀中學時也想過到公共圖書館借, 但有此書的圖書館都太遠了, 最後都還是放下了.
3/12~我借到了:D ! 拿住書離開一刻, 內心好感動. 那刻像是和小學6年級的自己連接, 又似是為小6的自己圓夢. 感覺好有趣, 非筆墨所能形容~ :D
不過其實已經記不起個故事, 只記得那粉紅色的書面, 以及當年心裡"好想看下去"的感覺. 11年後再看這兒童書, 感覺會是何樣? 期待萬分.

6/12 (wed)
做主喜悅的事!

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Friday, November 24, 2006

---

I hate my messy room!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二哥明年要娶老婆了, 好開心! 衷心祝福!

今日報了life drawing~$1800/10. 畫畫呀, 想起都好好好開心!
有nude 畫.. haha, 第一次!

Friday, November 03, 2006

---

生活的不受控..叫我一切都變得空白一片..可以怎樣?
我一直沒跟人分享.

今晚夜多謝宇美的聆聽..
感覺有些解放...

Monday, October 30, 2006

迎冬

傍晚時份悶悶地, 同simon 去了temple street.
由於winter is coming, 而我係好喜歡戴冷帽的, 但我依家又短髮中..
所以我就買左個假髮喇! haha, 好興奮. 從來唔覺自己會買!


我專dun買這個只有下half part 扣住的髮, 不是一整個的. 只供戴帽用的!

對比之前(應該係現在)......





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Tuesday, October 03, 2006

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林後12:9]

他對我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

整理開始

真感恩. 主在我整理自己生活的計劃中加力.
今早終於終於能夠提前起床去靈修. 感謝主!
這給我大大大大的加力 :D

今晨的靈修確比多睡數小時來得滿足!
林丁要繼續努力!

牧師問過: 你是否只是星期日祟拜才去敬拜, 親近主?!

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哈哈, 剪了個短髮! simon 剪的, 我好喜歡.
簡單的把2 photos 拼貼 成了第三張圖... 沒來過cyberport 的朋友, 這兒是數碼港了, 美吧 :)

---

好想整理一下自己的生活. 感覺現在好散,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要好好整理!

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開心丁

人逢喜事精神爽 今晚詩組特別開心! 真係好開心! (哈, 好似醉酒佬講d野)

查經:巴蘭的故事(民21-24)

Sunday, August 20, 2006

祝繼續快樂


可愛wyee 永遠都係令人估唔到. 哈哈. 我好鐘意!
今年wyee 生日又俾左個驚喜大家,
就係邀請左beauties + san san 去沙田第一城麥噹噹攪生日會!

我估環境係好影響人的心態
唔知其他人點呢, 但係我就愈玩就愈變左個小朋友, 好投入ga, (定係我只係變番玩到din左的自己呢?)哈哈
總之我離開麥噹噹的時候, 都好似小朋友咁好開心, 好滿足啦!
要多謝wyee喎, 今日好開心!

生日快樂
祝繼續快樂!

Sunday, August 13, 2006

一 果多 心

8月9日我立志, "一次奉獻, 永不收回", 我是否做到呢? 這幾天都在想.
當晚好感動, 牧師呼召的一刻, 想站起來.
但我在等... 牧師繼續呼召,
我又再等 等到開始退縮... 明明一開始是好感動的!..
等什麼呢? 心裡好想去回應. 讓主知道我願意為他工作..
結果我就滿有掙扎的站起來..

這幾天我都在想.. 自己回應了什麼?
牧師呼召時, 我躊躇, 因為我想了許多許多在事奉上的攔阻.
是攔阻?是藉口..?

:) 我想完了.
我預備了一果多心: 願意將主放在最高位.
就發現所謂的攔阻都不是什麼.
我怕自己沒能力嗎?
對自己無信心嗎?
信心要放在主裡. 當主要用我時, 他必會讓我有能力地為他工作.
我貪戀現有的?
其實一切都由主而來. 所有都是他的恩賜. 我在貪什麼???
恐怕地上的都帶不到天家去.

"一次奉獻, 永不收回"



Tuesday, August 08, 2006

懶丁

黎到新team都1 個月喇~都好過適應.
最慣係大大聲的音樂.哈. 因為自己有時都是這樣開得大大的.

身子都開始躲懶呀~ 弊.弊.弊.
所以呢... 我每天都跟懶惰爭戰!!

有工作時想沒工作
沒工作時怕沒工作~ 真衰!
我學3d max 學得好慢呀. 起初愈學愈討厭它.
現在討厭期總算過了, modelling 都說得上是學識了~ (好野!)
真感恩, 我仍好愛我的工作. 謝謝天父.
有平安, 又有喜樂

這是在討厭期時為了避開3d max 而逃到photoshop 所畫的:

邊畫就邊發現原來我是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畫畫的:)

Monday, July 31, 2006

[If you love someone...]

Thats what I copied from my friend's blog:)

"If you love someone, you should treat everyday as if the last day to be able to see her, speak to her.
If you love someone, you should go and hug her as if you have had never done before.


Having a real life, you should dream as if you live forever,....you should live as if you die tomorrow!"

Friday, July 21, 2006

monster丁

I have found sthg. interesting lately though its not NEW to most ppl!!
haha~~ Theres a photo-taking function in Apple laptop!
!~WOW~!
小時喜愛haha鏡~
原來人大左, 都仲百玩不厭

Monday, July 17, 2006

七月十四日

七月十四日, 過得真開心!
我地來到二人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食一餐特別的晚餐

過左好開心的一晚
謝謝謝謝謝

Thursday, July 13, 2006

[林前 10:13]

好喜歡的經文: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 無非是人所能承受的.
神是信實的, 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
在受試探的時候, 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 叫你們忍受得住. [林前 10:13]


正!

Sunday, July 09, 2006

scary..

O.
Challenges came!


1 commercial together with 9 shots of a movie finally come to my team.
1st time to handle a complete shot by myself. "Myself" I mean...!
modeling, animate, txt n lighting, camera track. I was so shocked though I have already prepared for this day to come. shocked.. shocked.. shocked..

Saturday, July 08, 2006

好想.好想.

有好多事想做, 但又沒時間, 沒心力.
好想畫一幅水彩畫, 也想用acylic 畫一幅.
好想溫溫法文. 又想學習普通話.
好想學煲湯 又想學煮送................................................................
ohohohoh超多野想做啦.

- - -

Tuesday, July 04, 2006

every month

百感交集夜~
可能是荷爾蒙作怪... so....百感交集

Sunday, July 02, 2006

Relax

6月30日:::::::::::::::Simon 跟 shoot 番黎啦!
放工之後等 Simon 落機打電話俾我.... 還樹都係等, 我就索性跟左個同事去睇波!! 邊睇邊等~

唉, 好耐都無咁gei感覺啦, 個晚超勁開心~好relax 呀! 雖然個堆都係M仔gei 人, 個個都唔識.. 不過好快就傾到計la~ 正! 個個都好nice (好似, haha, 不過都應該係堅nice gei)~ 好玩!

識新朋友, 幾時都係我好鍾意gei 活動... 正呀!
不過relax 過後係有代價gei... :-p

Wednesday, June 28, 2006

8 個frame 的 mov

來到新team的第3天,
心裡仍然好興奮!

原本monday已想將這份興奮帶到這裡, 但好想等埋我--- 林小丁有史以來的第1條2d animation!

今日終於抄左出黎了! 請別笑我... 我確是因為這條只有8 個frame 的 mov. 興奮了一整天! (其實現在還好興奮, 哈哈)


http://ihome.coms.hkbu.edu.hk/~02sclam/test.mov (loop 住睇)

那份快樂實在太簡單太美麗了~原來世上真有些東西可以好簡單好簡單, 卻已令你開心到不知什麼地步.莫名.莫名.

新team 同舊team只相格一個小天台, 但完全係兩個世界! 這兒的free 是誇到不知什麼地步. 一下子都有些不慣, 亦不想習慣. 因我怕變得懶散, 散到魂魄回不了就"幣.幣.幣"了! 遲下有番commercial 做應該無咁"油" gei! 加油加油!

day 1 : flag exercise + reading book"The Animator's Workbook"
(同事開的music 好好聽, 但大聲我完全讀不入腦)

day 2 : tracing n tracing
(長時間對住light box~好興奮, 又好眼朦)

day 3 : tracing again
(tea 後"0" 工作. 唯有執執檯, 亂到爆!)

之後dayday 都keep住咁喜愛自己的工作咁就perfect 啦!
peg bar~ 我愛上你了!
主呀~好多謝你送我這份大禮物! 謝謝謝謝謝!
又謝謝不斷將我工作擺上的弟兄姊妹! 謝謝謝謝謝那無間的關心!

太興奮...要calm calm down... haha

Tuesday, June 27, 2006

生命更新

星期日個camp好感恩. 天氣無比好!
去到薄扶林騎術學校附近就無比臭, 哈哈哈!

雅各書真係好好的一卷書. 只有五章, 卻係發人深省.
短短的一個晚上, 確是來不及去細味神的話語... 好想好想繼續去聽, 繼續去尋.
要更新生命, 是漫長的但是必需的, 亦令人享受的.

唔該晒cji, c lok , gary 的預備
謝謝天父

Sunday, June 25, 2006

未出發.先興奮

今日同教會小組去camp! 謝謝謝謝謝謝天父, today is sunny day!
個camp 係有主題的.....好像叫生命重整..? 生命工程..? 唉, 又記唔到..
但願大家都會有得著啦.


我好愛的詩組

Saturday, June 24, 2006

my blog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對我個blog 都係無咩感情, mayding blog 一定好傷心. 之前以為改左個 blog layout, 歸屬感會大左, 會番來多寫, 哈哈, 點知反而好像了左件心事咁, 到今日才回來. 俾d 時間我... 再諗個 "歸屬感-super boost" gei 方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onday, May 29, 2006

my blog


This is what it suppossed to be...

Saturday, May 27, 2006

針織monkey

今天看了些過期雜誌.
無辦法, 等render 時無聊至極, 杜麗莎又走了, 過期雜誌成恩物.



原來手長腳長的sock monkey 是以20年代美國最流行的 christmas gift.

當時經濟衰退, 婆婆只能夠用破襪造禮物送給孫子.




噢..我都想有一隻

一大隻 唧..唧..唧...

Friday, May 26, 2006

杜麗莎

OH! 杜麗莎走了...
Ai... 昨日是她的last day
仲要番half day...

好唔捨得呀~
OH! Teresa!
我會掛念你的!
XOXO

Tuesday, May 23, 2006

tiny simon



my colleague :Teresa , bought a new camera, and so I took numerous mo lui but funny photos.
my boyfriend: simon, bought me a new T-shirt, and so I took numerous photo when wearing it.

[Matthew 5:43-47]

Bad things, Bad ppl...etc mess up ppl s life.

With the happinese God gives me, I forgive, I learn, I love...


43"You have heard that it was said, 'Love your neighbor and hate your enemy.' 44But I tell you: Love your enemies and pray for those who persecute you, 45that you may be sons of your Father in heaven. He causes his sun to rise on the evil and the good, and sends rain on the righteous and the unrighteous. 46If you love those who love you, what reward will you get? Are not even the tax collectors doing that? 47And if you greet only your brothers, what are you doing more than others? Do not even pagans do that? 48Be perfect, therefore, as your heavenly Father is perfect. [Matthew 5:43-47]

Sunday, May 14, 2006

《媽媽唔易做》



媽咪日一家人在家食媽咪煮的正菜!
媽咪最開心就係個個都在家吃她的餸菜.

辛苦媽媽,多謝媽媽.

同路人

感覺真好.
一班同路人互相支持, 互相鼓勵, 一起尋求神.
天父就一直拖住我地的小手行呀..行呀..

希望愈來愈多小手拖著大家的, 亦是唯一的天父!
愈來愈多!
愈來愈多!

Tuesday, May 09, 2006

好想分享!!

十個月前, 我日夜期盼能到某公司工作.
我不住的禱告:

主啊, 求你讓我被取用......
結果未如所願. 我極極極極極極極失望. 失落一些日子..
主啊, 為什麼?
後來從舊同學口中知道那公司的一二...大家都說幸好我沒有被雇用.
不是好彩, 這是神恩.

到今天, 來了個好機會讓自己到更喜愛的post工作.
在申請調組期間, 我不住的禱告:
主啊, 求你為我安排合適的.

靜侯主的安排時, 我不再焦急.
我不住的禱告, 完全交上時, 主就讓我心裡有平安.

回看一切,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原來主一直看顧, 為女兒安排, 從不間斷.
主不賜我所期盼的, 必有他的原因, 亦必有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感謝主!
也感謝可爰的弟兄姊妹!

(我告別文字太久, 寫的文章不好. 哈哈!)
但恩典確是美麗.

Saturday, May 06, 2006

感恩

因著感恩, 我開始了這日記.

這兩天, 我心裡感莫名.
我在工作上的調動, 確實令人鼓舞.

不過最叫我震奮的, 是主的恩典!
我感莫名, 是因為主那叫人出乎意料的作工.

主呀, 我算什麼, 你竟這麼顧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