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

生活的不受控..叫我一切都變得空白一片..可以怎樣?
我一直沒跟人分享.

今晚夜多謝宇美的聆聽..
感覺有些解放...

3 comments:

mia said...

記得我害怕找不到工作的時候,我也沒與人分享的,是我性格不太分享,另也不喜歡自己要人擔心。

但記得你主動送了個sms給我,我立即知道主在我身邊放了許多小天使。我不太懂分析或給意見,但我懂為你將此事交上呢!

Hannah Ding said...

謝!
禱告~禱告~禱告~
:)

Anonymous said...

What about me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