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們揀選了我,而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就是結常存的果子,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必定賜給你們。
John 15:16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我在這裡!"
這幾天病, 好累.
訓完又訓.
不過都訓得唔好,
因為仲有好多野未改完.
又煩心假期完了還有很多事務要follow up.
又想起...
要備課...
真多事...
又想起,
出年要一個教晒3級新高中,
又憂心...
千百萬事在心頭,
何時才懂放開手?
天父,
女兒仍在學習中.
其實... 如果不是祢, 我真的不會想來到這裡.
又因為來到這裡, 我才發現這裡是擁有著多麼珍貴的東西.
我好喜歡這裡, 也有點怕.
天父, 我還記得祢跟我說過:
"我在這裡!"
:)
會記在心,
時刻回想.
再往前走!
天父, 想起祢就好滿足了
:)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憂慮背後.
為何憂慮呢.
人
不相信神在看管
不認識神的屬性
但即使人認識神, 也許對神缺乏信心, 仍自我中心, 倚靠自己.
不認識神的人面對困難,
只能自己去想方法解決, 甚是憂愁.
認識而又相信神的人遇到同樣境況, 知道可以仰賴上帝. 亦有主的平安.
為何人不信?
信, 又為何不倚靠呢?
人
不相信神在看管
不認識神的屬性
但即使人認識神, 也許對神缺乏信心, 仍自我中心, 倚靠自己.
不認識神的人面對困難,
只能自己去想方法解決, 甚是憂愁.
認識而又相信神的人遇到同樣境況, 知道可以仰賴上帝. 亦有主的平安.
為何人不信?
信, 又為何不倚靠呢?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愛神. 愛人. 過聖潔的生活
事奉上心裡有些想法, 願主引導.
禱告求問, 等候, 然後憑信心踏上就是了!
"Your word is a lamp to my feet and a light to my path."
Psalm 119:105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離鄉別井去宣教,
但愛主的人卻應時時存宣教的心去事奉,
為主尋圈外的羊.
當先求衪的國和衪的義.
*
感謝上帝,讓我有經歷。
經歷過後,不是求更多經歷,而是思想,醒察。
廖博士的話很大提醒!
經歷神必然結果(正常而言)是更愛神,
"愛神. 愛人. 過聖潔的生活"
*
願
聆聽祢的話
回應祢的愛
:)
與主同行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
禱告求問, 等候, 然後憑信心踏上就是了!
"Your word is a lamp to my feet and a light to my path."
Psalm 119:105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離鄉別井去宣教,
但愛主的人卻應時時存宣教的心去事奉,
為主尋圈外的羊.
當先求衪的國和衪的義.
*
感謝上帝,讓我有經歷。
經歷過後,不是求更多經歷,而是思想,醒察。
廖博士的話很大提醒!
經歷神必然結果(正常而言)是更愛神,
"愛神. 愛人. 過聖潔的生活"
*
願
聆聽祢的話
回應祢的愛
:)
與主同行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男孩兒哭了 :(
表達不到自己感覺的人一定好難受 :( 今天一位學生畫不到畫, 又說不出話來.
中五的男孩兒哭了 :(
*
10 個學生. 有6個用了5日時間仍然在處理5日前要處理好的功課.
好生氣!
也動了氣!
每次鬧完學生, 自己都會有depress 感.
我不喜歡這樣
:(
唉, 我是否激動了?!
感覺不好.
*
13/12. 好想快點到明天,
因為有人接放學
:)
然後一起hotpot去.
實在好想念你!
想到這裡, 心裡立時感覺良好一點
:)
*
上堂日只剩星期三,四, 一.
好想快快休息放假,
差差電.
期待.
中五的男孩兒哭了 :(
*
10 個學生. 有6個用了5日時間仍然在處理5日前要處理好的功課.
好生氣!
也動了氣!
每次鬧完學生, 自己都會有depress 感.
我不喜歡這樣
:(
唉, 我是否激動了?!
感覺不好.
*
13/12. 好想快點到明天,
因為有人接放學
:)
然後一起hotpot去.
實在好想念你!
想到這裡, 心裡立時感覺良好一點
:)
*
上堂日只剩星期三,四, 一.
好想快快休息放假,
差差電.
期待.
Friday, December 09, 2011
感恩分享
不要忘記上帝的恩惠 :)
- 感謝主, 因為政府的$6000 合時地幫左一把, 學生的賭徒媽媽已經回家! 媽媽答應跟婆婆到相關教會戒賭, 人的盡頭往往是神的起頭.
- 今日教育局睇堂, "極度順利", 學生們十分乖巧合作, 課堂氣氛輕鬆快樂, 雖然有外人, 學生們依然表現自若, 是給人睇堂以來最好表現的一次 :D
INSPECTOR 也評價我們有良好的師生關係, 聽了很快樂 :) 感謝上帝帶我做老師 :) 我實在很享受與學生的時間, 彼此感情的交流, 感謝主! 上帝和他們是我的動力! 盼望可以給他們最好的教育就是讓他們認識上帝 :) - 學 校團契由原本放學得1個學生 + 6個導師的景況, 發展至午膳時間穩定有1X學生出席. 當中看到上帝細心的供應 :) 以往我們每月只有一次可以在家政室團契, 平時在細房. 但我們發展至(加埋導師) 20人時已經逼爆間房. 感謝上帝, 讓我成為 "視藝老師", 個主場突然發揮功效:D, 在逼爆房間的情況, 美術室成為我們的新天地!
最近一次, 偉大的美術室不單滿足了我們20人的團契需要, 更成為另外的1X個高中團職開會之地, 場面溫馨, 都是充滿主的愛與供應. 現在我們不用再打擾家政科老師, 又可以有穩定聚會地方了, HALLELUJAH!
下學期團契打算將學生分為兩大組, 一組預備上成長八課, 一組繼續認識上帝. 期待!
下星期團職 + TUEN MUN 堂弟兄姊妹 + 基督徒老師會組成午間音樂會, 歌頌主的愛, so excited! :D
Friday, December 02, 2011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