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11

感恩分享

不要忘記上帝的恩惠 :)
  1. 感謝主, 因為政府的$6000 合時地幫左一把, 學生的賭徒媽媽已經回家! 媽媽答應跟婆婆到相關教會戒賭, 人的盡頭往往是神的起頭.

  2. 今日教育局睇堂, "極度順利", 學生們十分乖巧合作, 課堂氣氛輕鬆快樂, 雖然有外人, 學生們依然表現自若, 是給人睇堂以來最好表現的一次 :D
    INSPECTOR 也評價我們有良好的師生關係, 聽了很快樂 :) 感謝上帝帶我做老師 :) 我實在很享受與學生的時間, 彼此感情的交流, 感謝主! 上帝和他們是我的動力! 盼望可以給他們最好的教育就是讓他們認識上帝 :)

  3. 學 校團契由原本放學得1個學生 + 6個導師的景況, 發展至午膳時間穩定有1X學生出席. 當中看到上帝細心的供應 :) 以往我們每月只有一次可以在家政室團契, 平時在細房. 但我們發展至(加埋導師) 20人時已經逼爆間房. 感謝上帝, 讓我成為 "視藝老師", 個主場突然發揮功效:D, 在逼爆房間的情況, 美術室成為我們的新天地!
    最近一次, 偉大的美術室不單滿足了我們20人的團契需要, 更成為另外的1X個高中團職開會之地, 場面溫馨, 都是充滿主的愛與供應. 現在我們不用再打擾家政科老師, 又可以有穩定聚會地方了, HALLELUJAH!

    下學期團契打算將學生分為兩大組, 一組預備上成長八課, 一組繼續認識上帝. 期待!

    下星期團職 + TUEN MUN 堂弟兄姊妹 + 基督徒老師會組成午間音樂會, 歌頌主的愛, so excited!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