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憂慮背後.

為何憂慮呢.


不相信神在看管
不認識神的屬性
但即使人認識神, 也許對神缺乏信心, 仍自我中心, 倚靠自己.

不認識神的人面對困難,
只能自己去想方法解決, 甚是憂愁.
認識而又相信神的人遇到同樣境況, 知道可以仰賴上帝. 亦有主的平安.

為何人不信?
信, 又為何不倚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