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上帝的愛
是我所經歷過, 感受過的,
最大最大的一份愛.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了;
不愛他看得見的弟兄,就不能愛看不見的神。愛神的,也要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
約翰壹書4:20-21



Sunday, October 23, 2011

看見

我看不見風, 卻感受到她的存在.
正如上帝...
我雖肉眼不見主, 但卻經驗著祂的同在.
我實在看得見衪!
比肉眼所見來得更真切確實.


真想你們都"看見"...



主裡得力

最近心裡有點亂.
大概是忙碌的緣故
9月至11月中零假期中,
面對各樣的拉扯,
真的有點喘不過氣.

面對理想與現實的落差,
心裡很不好過呢.

但在主裡, 心仍是健康的.

真不想再浪費時間
在無謂的事上.

昨日遇見阿皮, 就更著急要把見證寫好,
"榮耀上帝"!

今日友人讚我, 說一起進修時我態度認真, 很勤力,
又說我是好榜樣.
我心高興, 亦有點慚愧,
因為忙碌, 那位的我似乎有些遙遠,
與現實(在)的我有點落差.

嗯, 都有點激勵作用!
努力!

在主裡得力, 享受著那可滿足的喜樂
:)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add oil!


bought a new book,
just cant wait to start reading!
but I got sooooooooooooooooooo many things to do
which are far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book.

make it as a reward for hardworking
;P
I guess I may work faster.
n harder.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生命如何教?

made a weird dream last night...
hm..
hm..
:P

*
didn't do well in the class observation.
I reflected!
too much confidence -_-
less preparation...
and lazier...

sigh..

I don't like my performance :(
though my panel teacher said the lesson was good.

a great reminder n reflection!

*

Trying to invite the christian students to
join the fellowship.
:)
wishing them could be a good support to us.
and further share the great gospel to their friends.
keep in prayer
:)

finally understood the 感動 God gave me in 2009.
"not only to teach the skills, but also 'teach on the life' "
生命如何教?
今天明白了,
不是我去教.

讓學生們認識上帝, 就是生命上最好的教育.
;)

Jesus, you are great.
And that's why I am here.

Monday, October 17, 2011

凡我所行的...

my hope...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Friday, October 14, 2011

操練

好好休息,
操練操練

:)

*

友人說他的希望是做一位出色的傳道人.
:)

願主祝福你.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預備


上帝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祂的預備是最體貼的。
祂的時間表是最準確的。

上帝既預備了服事的人,
也必預備被服事的人。
Keep this in prayer
:)

*

或者有時我們不是刻意自私,
但總大意地妄故別人的感受。
但唔係一句自己唔成熟,
就死向前衝.
我覺得自己無呈呈硬食,
說實話,我好氣。
原來
即使你已表立場,
仍要講,想點呢?

如果是如口中所說,默默的作,
又為何要告訴人將會 "默默的作"?
為何硬要說一遍才 "收手"?

dislike x 100
:(
:(
:(
:(
:(
:(
:(
:(

天父, 我好生氣!

Saturday, October 08, 2011

Keeping, Walking, Loving

He makes things beautiful in HIS time

*

When Dad saw me reading bible this morning,
He just asked:
"Reading bible again?"

That's it!
No challenge, no comment which is already a good start.
:)

Wish my family would experience the love from God as I do.
So the whole family could be sent by God.

【Send Me Lord】


*

Keeping。Walking 。Loving
遵守 。 去行 。 去愛

Wednesday, October 05, 2011

愛到底 ;)

是日閉關
休息
溫書

見證完成八成喇!
:D

*
今早與爸爸分享了聖經中的點點:)

你的愛不離不棄】

沒有一個憂患,耶穌不能擔當。
沒有一個痛苦,耶穌不能背負。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祢而來。
滿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祢名的人。

祢的愛總是不離不棄,憐憫如江河湧流,
在我敵人面前擺設筵席,使我的福杯滿溢。

祢的愛總是不離不棄,時刻將我環繞,
祢必永遠記念與我所立的約,使我領受豐盛的恩典。


Tuesday, October 04, 2011

family

"成也家庭, 敗也家庭."

impressive sharing from 黃仁龍司長in「互愛」35週年感恩會:
http://www.wuoi.org.hk/chi/video/sharing03.wmv

got different emails.
got the feeling of "復興".
:)




Monday, October 03, 2011

流動的愛

當天天為自己的服事禱告.
自己看重的, 更不能只假手於人.

*

".....有些長者較固執,我只有懇求主給我耐性為他們提名禱告,求神軟化他們的心。有一位傾談了好幾年才降服下來,願意受洗。之後我去探訪,他很開心呢!
從來沒有 人 對我惡意謾罵,因我先與他們建立友善的關係,取得信任,徵得同意才與他們談道;而且找適合的時間,求主賜我講合宜的說話,面帶笑容,態度誠懇,讓他們樂意 與我傾談,甚至為他們祈禱。有人會問我:"信耶穌要添香油錢嗎?"我告訴他們,接受耶穌的救恩,是神給我們白白的恩典。" (三藩市潮人基督教會執事)

有了互信的關係, 愛才能流動.

Sunday, October 02, 2011

you and me

今晚很多話想要跟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