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帝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祂的預備是最體貼的。
祂的時間表是最準確的。
上帝既預備了服事的人,
也必預備被服事的人。
Keep this in prayer
:)
*
或者有時我們不是刻意自私,
但總大意地妄故別人的感受。
但唔係一句自己唔成熟,
就死向前衝.
我覺得自己無呈呈硬食,
說實話,我好氣。
原來
即使你已表立場,
仍要講,想點呢?
如果是如口中所說,默默的作,
又為何要告訴人將會 "默默的作"?
為何硬要說一遍才 "收手"?
dislike x 100
:(
:(
:(
:(
:(
:(
:(
:(
天父, 我好生氣!
祂的預備是最體貼的。
祂的時間表是最準確的。
上帝既預備了服事的人,
也必預備被服事的人。
Keep this in prayer
:)
*
或者有時我們不是刻意自私,
但總大意地妄故別人的感受。
但唔係一句自己唔成熟,
就死向前衝.
我覺得自己無呈呈硬食,
說實話,我好氣。
原來
即使你已表立場,
仍要講,想點呢?
如果是如口中所說,默默的作,
又為何要告訴人將會 "默默的作"?
為何硬要說一遍才 "收手"?
dislike x 100
:(
:(
:(
:(
:(
:(
:(
:(
天父, 我好生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