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主裡得力

最近心裡有點亂.
大概是忙碌的緣故
9月至11月中零假期中,
面對各樣的拉扯,
真的有點喘不過氣.

面對理想與現實的落差,
心裡很不好過呢.

但在主裡, 心仍是健康的.

真不想再浪費時間
在無謂的事上.

昨日遇見阿皮, 就更著急要把見證寫好,
"榮耀上帝"!

今日友人讚我, 說一起進修時我態度認真, 很勤力,
又說我是好榜樣.
我心高興, 亦有點慚愧,
因為忙碌, 那位的我似乎有些遙遠,
與現實(在)的我有點落差.

嗯, 都有點激勵作用!
努力!

在主裡得力, 享受著那可滿足的喜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