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裡有點亂.
大概是忙碌的緣故
9月至11月中零假期中,
面對各樣的拉扯,
真的有點喘不過氣.
面對理想與現實的落差,
心裡很不好過呢.
但在主裡, 心仍是健康的.
真不想再浪費時間
在無謂的事上.
昨日遇見阿皮, 就更著急要把見證寫好,
"榮耀上帝"!
今日友人讚我, 說一起進修時我態度認真, 很勤力,
又說我是好榜樣.
我心高興, 亦有點慚愧,
因為忙碌, 那位的我似乎有些遙遠,
與現實(在)的我有點落差.
嗯, 都有點激勵作用!
努力!
在主裡得力, 享受著那可滿足的喜樂
:)
大概是忙碌的緣故
9月至11月中零假期中,
面對各樣的拉扯,
真的有點喘不過氣.
面對理想與現實的落差,
心裡很不好過呢.
但在主裡, 心仍是健康的.
真不想再浪費時間
在無謂的事上.
昨日遇見阿皮, 就更著急要把見證寫好,
"榮耀上帝"!
今日友人讚我, 說一起進修時我態度認真, 很勤力,
又說我是好榜樣.
我心高興, 亦有點慚愧,
因為忙碌, 那位的我似乎有些遙遠,
與現實(在)的我有點落差.
嗯, 都有點激勵作用!
努力!
在主裡得力, 享受著那可滿足的喜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