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上帝的愛
是我所經歷過, 感受過的,
最大最大的一份愛.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了;
不愛他看得見的弟兄,就不能愛看不見的神。愛神的,也要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
約翰壹書4:20-21



1 comment:

Lolo said...

愛一個妳愛的人是很容易的, 但愛一個妳好憎的人是很難的, 求主憐憫幫助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