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 Love :)
Sunday, October 30, 2011
愛
上帝的愛
是我所經歷過, 感受過的,
最大最大的一份愛.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了;
不愛他看得見的弟兄,就不能愛看不見的神。愛神的,也要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
約翰壹書4:20-21
1 comment:
Lolo said...
愛一個妳愛的人是很容易的, 但愛一個妳好憎的人是很難的, 求主憐憫幫助我們。
November 01, 2011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愛一個妳愛的人是很容易的, 但愛一個妳好憎的人是很難的, 求主憐憫幫助我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