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耶穌基督,讓我看到我的生活的完全。" so true!!
" 天父,我祈求你填滿我內心每一處空虛和孤獨之處,能夠充滿激情地為主而工作。
我祈求你讓你的力量始終作為我喜樂的中心,每天更新我心,你的喜悅是我真實的力量。"
:) With love,
your daughter :)
Thursday, June 28, 2012
Saturday, June 23, 2012
Thursday, June 14, 2012
上帝主動。我被動 :)
如果今天生命在上帝面前站得穩妥,
自己根本沒有什麼可以誇口。
因為由始至終,是出於上帝的愛,恩典。
是祂主動去感動人自己,
而不是因為人做了些什麼好行為而以致上帝揀選。
今天,為自己的生命獻上感恩。
是上帝的愛把我贖回了。
所以,我的生命才從此變得豐盛,隨之而來有主的香氣在生命中...
所以現在活出的樣式,都不是出於自己,
而是上帝而已,
自己真的真的.... 沒有什麼可以誇口。
Sunday, June 10, 2012
Thursday, June 07, 2012
Tuesday, June 05, 2012
Give me Jesus只要耶穌
♥ ♥ ♥
In the morning when I rise, give me Jesus
And when I am alone, give me Jesus
And when I am afraid, give me Jesus
You can have all this world, but give me Jesus
In the morning When I rise, give me Jesus.
and when I am alone, give me Jesus.
You can have all this world, but give me Jesus.
When I come to die, oh, and when I come to die, give me Jesus.
♥ ♥ ♥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二四:15)
Sunday, June 03, 2012
上帝。我。肢體 之間的關係
「所以,在基督裡若有什麼勸勉,愛心有什麼安慰,聖靈有什麼交通,心中有什麼慈悲憐憫,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腓2:1-5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
弗4:2-3
「我是葡萄樹, 你們是枝子。 常在我裡面的, 我也常在他裡面, 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 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約15:5
腓2:1-5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
弗4:2-3
*** 人不能靠自己而做到這麼徹底的彼此相愛,唯有倚靠上帝方能作 :) ***
「我是葡萄樹, 你們是枝子。 常在我裡面的, 我也常在他裡面, 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 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約15:5
Saturday, June 02, 2012
愛 。行動版 :)
「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約翰一書3章18節)
GENTLE & HUMBLE
每又更新其實仲有一樣好重要的是:察驗何謂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悦的的旨意。
一生都在主裡學習。
每天都在主裡察看自己和主的旨意。
GENTLE & HUMBLE
每又更新其實仲有一樣好重要的是:察驗何謂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悦的的旨意。
一生都在主裡學習。
每天都在主裡察看自己和主的旨意。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