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上帝主動。我被動 :)

如果今天生命在上帝面前站得穩妥,
自己根本沒有什麼可以誇口。
因為由始至終,是出於上帝的愛,恩典。
是祂主動去感動人自己,
而不是因為人做了些什麼好行為而以致上帝揀選。

今天,為自己的生命獻上感恩。
是上帝的愛把我贖回了。

所以,我的生命才從此變得豐盛,隨之而來有主的香氣在生命中...

所以現在活出的樣式,都不是出於自己,
而是上帝而已,
自己真的真的.... 沒有什麼可以誇口。

Royalty-free Image: Florianópol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