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 Love :)
Thursday, June 14, 2012
上帝主動。我被動 :)
如果今天生命在上帝面前站得穩妥,
自己根本沒有什麼可以誇口。
因為由始至終,是出於上帝的愛,恩典。
是祂主動去感動人自己,
而不是因為人做了些什麼好行為而以致上帝揀選。
今天,為自己的生命獻上感恩。
是上帝的愛把我贖回了。
所以,我的生命才從此變得豐盛,隨之而來有主的香氣在生命中...
所以現在活出的樣式,都不是出於自己,
而是上帝而已,
自己真的真的.... 沒有什麼可以誇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