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GS quiz!!!

Finally finished the GS quiz -_-

spent so much time on it, why why why?!

sigh...
anyway, stay positive!

Start school tmr!

:)

Goodnight!

Friday, January 27, 2012

Your will, my will.

尋晚發夢鵬鵬打俾我!

上腦!
:P

*

仲有4日, 假期就完了!
又是新的學期, 努力努力!

*

因著相信,
認得世界以外的聲音.
:)

love to pray...
with faith
:)
and
I see your will.
Excited!
:)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Our journey

Since the day, I realized..
YOU are with me on the journey... :)

Yes, we are walking together all the way.
Jesus, Love you so



I dreamed of the day.

:)

耶穌正在這裡

今日與學生們和TM堂的弟兄姊妹食盆菜!
超好味:P

今天大家突然加入了見證分享,
雖有點突然, 但仍享受其中:)
算是rehearsal 了一次吧.

有時你看著一個人,
真不會想像他/她原來曾經歷過這些.

相信是因為上帝..
是祂在每一段中都與我們各人同行;
是祂把一個又一個破碎不堪的心醫治, 且注入更大的愛.
是祂將我們的心復回, 且發出比原本更大更亮的光.

一切只因上帝.



黃同學決志信主
:)
Hallelujah!
Glory to the Lord!


Monday, January 23, 2012

主同在

的確有點古怪.

*

人生活像在大海上.
有平靜的時候, 也有風高浪急之時.

想要跨越這一切,
只記住,
主祢與我們同在.
風因祢而停, 浪亦因祢而止息.

給自己的提醒



當自己時常鼓勵弟兄姊妹多與主親近時,
自己都在提醒自己
要常在主裡.

有時每天為繁瑣的事而忙碌,
卻沒有為主而安靜的時間多留一點, 多待一會.

有時花時間思念別人,
卻沒有以同等的心意給上帝.



學習把最好的給祢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不一樣的婚禮。不一樣的愛 】






【不一樣的婚禮。不一樣的愛 】

DoNe

SenT

:)

Royalty-free Image: Girl walking in field

Glory to My Lord
:)

路 17:11 - 19
總要作那個唯一個回來的人,
"大聲歸榮耀與 神"!


YOU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DO NOT DISTURB" :)


Finally could take a break after the busy days :)

Love to be rest at home and do whatever I love to :)

"DO NOT DISTURB" :)




Monday, January 16, 2012

撒種去

曾落在路旁,
後來掉到磐石上, 卻長不出根,
又與荊棘同生長, 沒法長起,
現在, 要種到好土裡頭去!

:)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The amazing July + Aug

Lord!
I am so excited!

Longing to visit your place in Aug!
And I just couldn't believe I could share in this way!

I will keep this in my prayer
:)

Glory to you!
Do much happiness and strength in me
:D
:D
:D
Hallelujah!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山上。山下

路 9:33

*

為了更好地服事!

*
剛強壯膽



Sunday, January 08, 2012

不一樣的...


*

每每想起主的愛,
我又會問上帝同一問題.

心裡好矛盾.
嗯..主呀,
有時... 我也真懶惰.

;P

實在感謝你的愛!

Friday, January 06, 2012

Wednesday, January 04, 2012

新的. 輕省的

新的生命,

步履很輕省.

:)

Tuesday, January 03, 2012

【祢的話】

A great song!
:)


【祢的話】

我將祢的話語,深藏在我心
免得我得罪祢,免得我遠離

主啊與我親近,我愛祢聲音
作我腳前的燈,作我路上的光

天地將要過去,祢的話卻長存
天地將毀壞,祢的話卻長新

Rap:
主耶穌祢的話是我心中的太陽
是我永遠的引導,是我的光芒

我要每一分每一秒遠離所有黑暗
快步奔跑在祢光明道路上

我要深深地深深地記住祢每句話
藏在我的心底,刻在我的心上

教我這一生能夠像耶穌一樣
將父神榮耀傳遍在地球的角落上

*
原來頭好痛, 好累.
但又要溫習明天的三福考試.

感謝主 :)
溫溫下, 頭痛都走了 :)
太專心吧!
現在十時許, 溫完了, 可以睡覺去
:D

Monday, January 02, 2012

晚禱

昨晚祈禱中,
與主訴說心裡願,
眼淚就不自主地流下.

不是我在呼求什麼,
只是那一刻,
是一直以來與主的關係中我最享受的.

什麼都不重要,
只是出於祢,
我都願意.

那刻, 是感動.
也充滿著祢的愛.


Sunday, January 01, 2012

常常燒著的火

"常常燒著的火"
利 6:8-13

*

This is for you, My 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