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耶穌正在這裡

今日與學生們和TM堂的弟兄姊妹食盆菜!
超好味:P

今天大家突然加入了見證分享,
雖有點突然, 但仍享受其中:)
算是rehearsal 了一次吧.

有時你看著一個人,
真不會想像他/她原來曾經歷過這些.

相信是因為上帝..
是祂在每一段中都與我們各人同行;
是祂把一個又一個破碎不堪的心醫治, 且注入更大的愛.
是祂將我們的心復回, 且發出比原本更大更亮的光.

一切只因上帝.



黃同學決志信主
:)
Hallelujah!
Glory to the Lo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