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2

晚禱

昨晚祈禱中,
與主訴說心裡願,
眼淚就不自主地流下.

不是我在呼求什麼,
只是那一刻,
是一直以來與主的關係中我最享受的.

什麼都不重要,
只是出於祢,
我都願意.

那刻, 是感動.
也充滿著祢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