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reat song!
:)
【祢的話】
我將祢的話語,深藏在我心
免得我得罪祢,免得我遠離
哦 主啊與我親近,我愛祢聲音
作我腳前的燈,作我路上的光
天地將要過去,祢的話卻長存
天地將毀壞,祢的話卻長新
天地將毀壞,祢的話卻長新
Rap:
主耶穌祢的話是我心中的太陽
是我永遠的引導,是我的光芒
我要每一分每一秒遠離所有黑暗
快步奔跑在祢光明道路上
我要深深地深深地記住祢每句話
藏在我的心底,刻在我的心上
藏在我的心底,刻在我的心上
教我這一生能夠像耶穌一樣
將父神榮耀傳遍在地球的角落上
將父神榮耀傳遍在地球的角落上
*
原來頭好痛, 好累.
但又要溫習明天的三福考試.
感謝主 :)
溫溫下, 頭痛都走了 :)
太專心吧!
現在十時許, 溫完了, 可以睡覺去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