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主同在

的確有點古怪.

*

人生活像在大海上.
有平靜的時候, 也有風高浪急之時.

想要跨越這一切,
只記住,
主祢與我們同在.
風因祢而停, 浪亦因祢而止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