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我在這裡!"

這幾天病, 好累.
訓完又訓.

不過都訓得唔好,
因為仲有好多野未改完.
又煩心假期完了還有很多事務要follow up.

又想起...
要備課...
真多事...

又想起,
出年要一個教晒3級新高中,
又憂心...

千百萬事在心頭,
何時才懂放開手?

天父,
女兒仍在學習中.

其實... 如果不是祢, 我真的不會想來到這裡.
又因為來到這裡, 我才發現這裡是擁有著多麼珍貴的東西.

我好喜歡這裡, 也有點怕.

天父, 我還記得祢跟我說過:
"我在這裡!"
:)
會記在心,
時刻回想.
再往前走!

天父, 想起祢就好滿足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