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把"香膏"獻上

很少聽這些歌,
但適逢與今天的靈修內容不謀而合.
起初雖有起雞皮之感.
再聽,內容卻很有意思.



http://blog.xuite.net/xmas2305/blog/34614307



與吳生共膳,
他問的問題雖未曾想起過,
但如果主要這樣用我,
我絕對願意。

因為生命在主手裡。

更何況,自上次之後,
深感是主讓我再活一次。
是祂把我從錯誤的決定並隨之而來的重大傷痛中救出...

如果事情沒發生,
恐怕生命不如現在般充滿住由主而來的愛與平安。
可能只懂追求地上的愛。
人的愛也可以很美,
但沒有主在背後撐扶,
這等愛仍是有限的。

所以,
再活過來,是因為主的愛;
重新的生命,是屬主所有。

主領我到何往我今必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