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我需要什麼?

我需要祢多於其他一切。
要札根,再茁壯成長。
其他的我寧願不要。

:)

感覺良好,但要再紮實D!
根要再生得更穩妥D,以致永不動搖!

靈修。祈禱。讀經。研經
愛神。愛人。過聖潔的生活


基督徒病了──信仰與生活的脫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