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我是枝子

不要對自己自信,也不要小小看自己,
因為在我身上工作的都是上帝。

我所作的,
都只因祂在我裡面。

祢是葡萄樹,我是枝子,
離了祢,我什麼都不是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