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

Sung this song myself this morning...
and then I read these.... God, I know,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

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4: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http://vlog.xuite.net/play/WDV2a2FMLTI0MTY0MTMuZmx2
【鼓 舞】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01-鼓舞專輯 

你在世上雖有苦難 人生道路多有坎坷
但我們的主已勝過世界 祂應許永與我們同在 

喔~讓聖靈引導你的心 讓主愛成為你的動力
願我們所做的一切 只為榮耀主聖名 

你要跑那當跑的路 也要打那美好的仗
因有見證人環繞如雲彩 靠主你可以剛強壯膽 

喔~讓聖靈引導你的心 讓主愛成為你的動力
願我們所做的一切 只為榮耀主聖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