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The Love of God

到大岭教會的交流結束.
過程是激勵且充滿恩典. 充滿愛.
感謝主!
:)


我們到農村探訪, 彼此分享見證, 在主裡交通.
看到
農村的姊妹, 心裡都很多提醒.
即使他們有環境上的限制,
身體上的病痛,
仍然是專心, 喜樂, 以信心仰望.
沒有主, 怎麼能解釋這一切呢?

原是一大堆沒有關係的人,
卻是因著主的緣故彼此服事. 彼此去用愛心招待.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1 John 4:19
:)

*
說起愛,
真玄妙.

愛的結果如何,
大概就要看這份
愛基於什麼作始...

愛, 或苦或甜..
真玄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