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相信上帝, 放下自己, 必得見光!




上帝好野!!! 無敵呀!!!


感謝祢讓孩子有份與祢同工!

祢安慰、提醒、教導,
沒有一樣不是出於祢!

結論:
相信上帝, 放下自己, 必得見光!

;)

繼續守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