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The Amazing GOD

神的工作真的很奇妙.
:)
:)
:)

*

明天, 花園一行十二人與頌恩一同到惠東交流.
出發前的一小吵及一小病都已過去.
感謝主.

所以在患難時總要忍耐,
憑信心, 必得見光。

*

有一日, 突然嘗試減去所有與主同工的事,
意即假如我沒有信仰的話,
生活會如何過呢?
例如: 故有的星期日崇拜, 星期三小組,
新加盟的三福星期四,
還有每天與神交流之重要時刻, 等等..

減去這一切, 所得的時間會花在什麼上呢?
行街睇戲食飯? 忙碌工作? 努力賺錢? TVB.com? ...
究竟, 追趕著一些終會朽壞的, 是為了什麼呢?

縱是忙碌, 卻是快樂, 富足.

*

門, 究竟何時才打開?
植下的種籽何時才生長呢?
以信心交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