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褪色的記憶


忙了一段時間, 今天才有時間整理以色列的相片。
我發現記憶有點褪色...心裡有點失落!

不是怕忘掉去過的地方而痛心,
我害怕忘記主的激勵與教導, 我怕忘記自己的每一個回應與立志!

重新再看每張相片, 心裡又再浮現每處的相遇, 請不要再忘記。

主, 很抱歉 :(
記憶褪了色。

從不褪色就只有祢的愛。

我何時忘記、何時跌倒, 我就求祢扶持、提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