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哈哈, 剪了個短髮! simon 剪的, 我好喜歡.
簡單的把2 photos 拼貼 成了第三張圖... 沒來過cyberport 的朋友, 這兒是數碼港了, 美吧 :)

2 comments:

mia said...

wa...好亂呀

Hannah Ding said...

哈! 我會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