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sun)
羅絲同Yammy結婚! 我好開心呀!
二人相愛到結婚不是必然的事. 盼望他們能繼續彼此相愛, 直到永遠! 相信他們能夠做到的. 找到了又豈會輕易放手呢?
羅絲同Yammy結婚! 我好開心呀!
二人相愛到結婚不是必然的事. 盼望他們能繼續彼此相愛, 直到永遠! 相信他們能夠做到的. 找到了又豈會輕易放手呢?
3/12 (sun)
觀禮後, 我去了中央圖書館借書. 給我借到了[閣樓上的城堡]! 我對此書的掛念足足有11年了!它是我小學6年級時看過的一本書! 當時的我人仔細細借了這本2cm厚的書. 結果到還書時都只看了1/4, 但又到了學期尾要畢業了, 結果不能續借... 之後一直都放在心裡.
讀中學時也想過到公共圖書館借, 但有此書的圖書館都太遠了, 最後都還是放下了.
3/12~我借到了:D ! 拿住書離開一刻, 內心好感動. 那刻像是和小學6年級的自己連接, 又似是為小6的自己圓夢. 感覺好有趣, 非筆墨所能形容~ :D
不過其實已經記不起個故事, 只記得那粉紅色的書面, 以及當年心裡"好想看下去"的感覺. 11年後再看這兒童書, 感覺會是何樣? 期待萬分.
讀中學時也想過到公共圖書館借, 但有此書的圖書館都太遠了, 最後都還是放下了.
3/12~我借到了:D ! 拿住書離開一刻, 內心好感動. 那刻像是和小學6年級的自己連接, 又似是為小6的自己圓夢. 感覺好有趣, 非筆墨所能形容~ :D
不過其實已經記不起個故事, 只記得那粉紅色的書面, 以及當年心裡"好想看下去"的感覺. 11年後再看這兒童書, 感覺會是何樣? 期待萬分.
6/12 (wed)
做主喜悅的事!
2 comments:
d字可唔可以大隻d,睇死人ar!
lazy ding...how are you...no new post for lo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