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企鵝...

我從同事中得到一隻可愛的企鵝..... 吳小姐, 你有來看它嗎....? ; 0


還有2天半就離開c記了. 又沒太大的不捨~ why?

人生的第二份工~ 我來了!

1 comment:

mi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