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史太

今天史生執屋時兩次稱呼我為:

史太

我努力按捺住我的驚喜,
哈哈...
我內心興奮無比

原來由史生口出的一句史太,
威力強大,窩心無比

1 comment:

linlin said...

咦咦~~我笑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