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Nut cracker and my favourite curtain, NICE!

這兩天是十個開心,
因為我之前買左的frabics, 這兩天終於抽到時間用,完成我的dream curatin :)
朋友說我多時間,其實都不是.
自從開始同小朋友上記憶課後,我就開始忙!
所以這兩天的空檔十分珍貴呀.
雖然在林家的日子只剩下一年多,
但造了自己好喜歡的東東,好好好Happy!
現在更愛自己的bedroom,
早上起來,日光照進來,好靚..
I just couldn't move my sight away from the curtain


4 comments:
為慶祝你既recent comment同窗簾大完成,特此留言~ha
特此謝過你的教導!
They are amazing!
真係好靚
多謝y2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