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丁小姐, 人的記憶很短暫, 很多影像也隨時間漸漸模糊, 但相信照片, 它可以把那一刻的影像喚醒, 亦把感覺帶回來, 試試感覺我拍的照片, 看看感受到甚麼。雖然我體會到你對"失憶!" 而有所感慨, 但不得不讚你的照片, 很像會說話般...我亦有張跟你的很相似, 相信感受很不同吧!!http://images1.fotop.net/albums6/jeffproduction/WinnieKenneth/IMG_7439.jpg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
林丁小姐, 人的記憶很短暫, 很多影像也隨時間漸漸模糊, 但相信照片, 它可以把那一刻的影像喚醒, 亦把感覺帶回來, 試試感覺我拍的照片, 看看感受到甚麼。
雖然我體會到你對"失憶!" 而有所感慨, 但不得不讚你的照片, 很像會說話般...
我亦有張跟你的很相似, 相信感受很不同吧!!
http://images1.fotop.net/albums6/jeffproduction/WinnieKenneth/IMG_7439.jp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