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失憶!

圖像記憶法,是方法,技巧,藉以善用右腦強勁的記憶能力,
而並非加強你本身的記憶力(天然記憶)

畢竟是方法,沒有刻意使用的話,
記性差的人仍是記性差;
一些生活細節,又怎會時刻想要用方法?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是何時起,我再記不起??
是何時起,我想再記起就會頭暈,頭痛:(

我失憶了!



1 comment:

JeffProduction x MakeupC said...

林丁小姐, 人的記憶很短暫, 很多影像也隨時間漸漸模糊, 但相信照片, 它可以把那一刻的影像喚醒, 亦把感覺帶回來, 試試感覺我拍的照片, 看看感受到甚麼。



雖然我體會到你對"失憶!" 而有所感慨, 但不得不讚你的照片, 很像會說話般...

我亦有張跟你的很相似, 相信感受很不同吧!!

http://images1.fotop.net/albums6/jeffproduction/WinnieKenneth/IMG_7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