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

當人人都不斷讚好,
而自己又不真的覺得那麼好.
我為何要選呢?

我只是覺得,
不是應該選自己真正喜歡的嗎?
完全跟我期望的是兩碼子的事...

:(

何不等一下,再找一下,
最緊要是自己喜歡嘛.

耿耿於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