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4個月

bad 3D in 蘇乞兒
didnt even know they have 3D b4!
n not having 3D in the whole film,
ppl have to put on 3D glasses when see the 3D icon -_-

silly



還有兩天,假期就結束了,
感覺到即將爆發的忙碌.

一切都成了回憶, 甚或是一個記錄
面前是未見的遠景,
但深信腳下是平穩的路,
心裡是有期待和興奮.



分離從來不易,歌都有得唱啦.
更何況是一個原本兩個月後要廝守終生的人 :p
現在,總算走過了 :)
是前晚把案頭的日記細讀一次,方敢說,堅"走過了"!
細讀每一頁, 看著自己記錄的每句話, 畫的畫,
一切跌跌宕宕的記錄,

我給自己......................................10個讚!
  1. 讚!

好叻,..(笑)
當然哩個叻係based on 之前d人俾我gei praise,
自己都想過,
嗯, .. 果然值得self praise :)

在此之餘..

有一位神,
一直一直託住我.

人問過如果有神, 為何讓一切發生.
只能說, 有些事, 是"人"令其發生.
起初亦曾問是否神去收回,
不過, 細心回想, 神從來卻是供應, 即使我當日選擇的非祂所願.
由各樣的籌備需要, 找教堂, 神都去供應, 開路.
最後要選擇離開的是一個未信的, 是"人"的決定.
而神的供應, 回看, 仍是足夠的.

一想到十月, 是另一番景象,
心中好興奮!

時間從不讓人停留.
原來心境都不知不覺間, 不容我停留了 :)
而我們的就成了消不去的回憶, 是真實的, 無須否定或忘記.
i do remember the last msg we had.
"we tried n tried..."
"n we were tired.."

10月18日是我本子上的一個黑格子,
O, today is 19th , 剛好4個月!

的確,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去發生.

;)

期待!


No comments: